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49369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49369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保加利亚蹲真的太夯了,每次蹲完两腿酸胀,第二天下床都腿软。
你练得太狠了吧,我感觉我没那么夸张,做个三组意思一下就行了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weaerr44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weaerr44
weaerr44
weaerr44
yy20071656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两个肉粽和一个抹茶芋泥粽,抹茶那个颜色怪怪的


抹茶芋泥的内部,粽子的抹茶味是有一些的,芋泥基本没有,内馅基本是麻薯
原来是麻薯的伪装形态,没有什么惊喜吗
没有🥺
对食品行业的创新能力感到失望
不吃咸粽子吗
吃啊,噜噜吃吗
不吃咸甜酸,吃点清淡的,只吃大米。
这么清淡,那你吃什么菜
不吃菜
vc要打过来教你健康饮食了
我有不吃上瘾的东西,糖油盐 吃苹果 桃 梨就行了还没出啥事
没事就行,健康快乐就很好
饿了吃七个鸡蛋也没饱
啊。。一顿七个啊 我一天都吃不了七个。。
除了吃水果,就吃肉。一天吃不了七个,能饿死我了
一顿饭七个鸡蛋也不多啊
我感觉不吃馒头的话,七个鸡蛋加一盘肉也会饿。
你看前面sensei发的粽子加麻薯 全是面食 到体内就是大量糖份,而且每天感觉老师不太运动,所以嘿嘿,长此以往就嘿嘿。简单烹饪的鱼肉 沙拉 和蛋料理 会健康的多 这就是为何地中海饮食健康。当然吃肉会涉及到杀生。。 Ps:这里还有一个超加工食品的问题,说起来今天早上我也吃了饼干。。
来,把你的嘿嘿说清楚
伤害老师,嘿嘿,她这个人嘿嘿,我嘿嘿🥰
嘿嘿,我来这里就是撸撸的,忍不住发情
你说发情我就感觉噜噜要打翻楼上那几个健身佬
weaerr44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weaerr44
weaerr44
weaerr44
yy20071656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两个肉粽和一个抹茶芋泥粽,抹茶那个颜色怪怪的


抹茶芋泥的内部,粽子的抹茶味是有一些的,芋泥基本没有,内馅基本是麻薯
原来是麻薯的伪装形态,没有什么惊喜吗
没有🥺
对食品行业的创新能力感到失望
不吃咸粽子吗
吃啊,噜噜吃吗
不吃咸甜酸,吃点清淡的,只吃大米。
这么清淡,那你吃什么菜
不吃菜
vc要打过来教你健康饮食了
我有不吃上瘾的东西,糖油盐 吃苹果 桃 梨就行了还没出啥事
没事就行,健康快乐就很好
饿了吃七个鸡蛋也没饱
啊。。一顿七个啊 我一天都吃不了七个。。
除了吃水果,就吃肉。一天吃不了七个,能饿死我了
一顿饭七个鸡蛋也不多啊
我感觉不吃馒头的话,七个鸡蛋加一盘肉也会饿。
你看前面sensei发的粽子加麻薯 全是面食 到体内就是大量糖份,而且每天感觉老师不太运动,所以嘿嘿,长此以往就嘿嘿。简单烹饪的鱼肉 沙拉 和蛋料理 会健康的多 这就是为何地中海饮食健康。当然吃肉会涉及到杀生。。 Ps:这里还有一个超加工食品的问题,说起来今天早上我也吃了饼干。。
来,把你的嘿嘿说清楚
伤害老师,嘿嘿,她这个人嘿嘿,我嘿嘿🥰
嘿嘿,我来这里就是撸撸的,忍不住发情
你说发情我就感觉噜噜要打翻楼上那几个健身佬
我不是男同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宅宅我要怼你了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weaerr44
weaerr44
weaerr44
yy20071656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两个肉粽和一个抹茶芋泥粽,抹茶那个颜色怪怪的


抹茶芋泥的内部,粽子的抹茶味是有一些的,芋泥基本没有,内馅基本是麻薯
原来是麻薯的伪装形态,没有什么惊喜吗
没有🥺
对食品行业的创新能力感到失望
不吃咸粽子吗
吃啊,噜噜吃吗
不吃咸甜酸,吃点清淡的,只吃大米。
这么清淡,那你吃什么菜
不吃菜
vc要打过来教你健康饮食了
我有不吃上瘾的东西,糖油盐 吃苹果 桃 梨就行了还没出啥事
没事就行,健康快乐就很好
饿了吃七个鸡蛋也没饱
啊。。一顿七个啊 我一天都吃不了七个。。
除了吃水果,就吃肉。一天吃不了七个,能饿死我了
一顿饭七个鸡蛋也不多啊
我感觉不吃馒头的话,七个鸡蛋加一盘肉也会饿。
你看前面sensei发的粽子加麻薯 全是面食 到体内就是大量糖份,而且每天感觉老师不太运动,所以嘿嘿,长此以往就嘿嘿。简单烹饪的鱼肉 沙拉 和蛋料理 会健康的多 这就是为何地中海饮食健康。当然吃肉会涉及到杀生。。 Ps:这里还有一个超加工食品的问题,说起来今天早上我也吃了饼干。。
来,把你的嘿嘿说清楚
小事情啦。最多也就是平时容易累,长期以往血糖过高,第一站是肝,肝出问题一般正常人很难感觉到,然后第二站就是胰脏,那时候就开始知道是糖尿病了,在后续就自己看着办吧。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宅宅我要怼你了
开始吧,我忍很久了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宅宅我要怼你了
我又咋啦。。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伤害姐应该得到一份正当防卫安慰奖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伤害姐应该得到一份正当防卫安慰奖
这是什么奖。。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雾蒙蒙蒙伤害姐应该得到一份正当防卫安慰奖
这是什么奖。。
你别管,我颁给她的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算了,我放弃
49369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49369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点了!手动点赞👍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49369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那就随你咯
asphodel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49369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给火花点了👍🏻
失控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49369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
小号想好好睡觉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
小号想好好睡觉12.睡,10.醒 端午安康,昨天多做了半个小时有氧,为了今天早餐吃个粽子。
兄弟今天你练什么

干完了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失控
49369
yy20071656
49369
yy20071656
49369忍不住找地方炫耀一下我终于掌握了保加利亚蹲的正确发力。昨天做的时候毫无感觉还自我怀疑来着,今天肌肉痛得很完美啊,从位置到痛的程度。
😭太好了
兄台其实还是少健身比较好。。
怎么说
健身伤精血哦。而且这个还得坚持,一旦停止慢慢就变回去了。这东西治标不治本。
哥们儿收收味,不要在这搞什么弘扬传统医学我辈义不容辞。真要说伤精血,你站大半夜不睡平时也不锻炼,爱好就是撸到昏迷的男m可不少,要劝的话去每个色色帖子里站岗就行。
而且也挺搞笑的,我都健身大半年了在这说我要坚持。
一边说自己有信仰,一边也没见你克制言行解除色心啊?信仰难道就是拿来爹味发言的背书身份吗?
宅宅没啥恶意的,他就是比较轴然后说话很有特点
没什么啦。愿意听就听,不听也罢。面对这种只要我没感觉,就无所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