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
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
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
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
我还在考虑当志愿者。毕竟交给路人派发的食物都不太差 面包 带肉的面食 一个汤一个甜品。肉这个东西带负能量,给人吃了不太好。这算不算害人呢? 小纠结
我来帮你决定吧,不当。宅宅是素食主义者,怎么可以分发肉食,最主要的是,论坛有你搞笑很多,还是来吧。
好像也是哦 到时候我问问他们有没清理教堂的。毕竟嘛人要有正念,做做志愿者很开心的。他们基督教对于发放食物 不分荤素。ps:我之前常去另外一个教堂 是免费曲奇和咖啡。
你继续一本正经吧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
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
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
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
我还在考虑当志愿者。毕竟交给路人派发的食物都不太差 面包 带肉的面食 一个汤一个甜品。肉这个东西带负能量,给人吃了不太好。这算不算害人呢? 小纠结
我来帮你决定吧,不当。宅宅是素食主义者,怎么可以分发肉食,最主要的是,论坛有你搞笑很多,还是来吧。
好像也是哦 到时候我问问他们有没清理教堂的。毕竟嘛人要有正念,做做志愿者很开心的。他们基督教对于发放食物 不分荤素。ps:我之前常去另外一个教堂 是免费曲奇和咖啡。
你继续一本正经吧
哭哭。。。也不算一本正经嘛,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和不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你喜欢哪种。。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
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
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
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
我还在考虑当志愿者。毕竟交给路人派发的食物都不太差 面包 带肉的面食 一个汤一个甜品。肉这个东西带负能量,给人吃了不太好。这算不算害人呢? 小纠结
我来帮你决定吧,不当。宅宅是素食主义者,怎么可以分发肉食,最主要的是,论坛有你搞笑很多,还是来吧。
好像也是哦 到时候我问问他们有没清理教堂的。毕竟嘛人要有正念,做做志愿者很开心的。他们基督教对于发放食物 不分荤素。ps:我之前常去另外一个教堂 是免费曲奇和咖啡。
你继续一本正经吧
哭哭。。。也不算一本正经嘛,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和不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你喜欢哪种。。
不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我只需要感受来决定原不原谅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
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
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
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
我还在考虑当志愿者。毕竟交给路人派发的食物都不太差 面包 带肉的面食 一个汤一个甜品。肉这个东西带负能量,给人吃了不太好。这算不算害人呢? 小纠结
我来帮你决定吧,不当。宅宅是素食主义者,怎么可以分发肉食,最主要的是,论坛有你搞笑很多,还是来吧。
好像也是哦 到时候我问问他们有没清理教堂的。毕竟嘛人要有正念,做做志愿者很开心的。他们基督教对于发放食物 不分荤素。ps:我之前常去另外一个教堂 是免费曲奇和咖啡。
你继续一本正经吧
哭哭。。。也不算一本正经嘛,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和不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你喜欢哪种。。
不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我只需要感受来决定原不原谅
嘿嘿。其实国外做过研究 不需要理由原谅的人 他的人生更快乐,这样的人高比例是有信仰的人。你看这不一本正经吧。。那叫随和。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
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
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
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
我还在考虑当志愿者。毕竟交给路人派发的食物都不太差 面包 带肉的面食 一个汤一个甜品。肉这个东西带负能量,给人吃了不太好。这算不算害人呢? 小纠结
我来帮你决定吧,不当。宅宅是素食主义者,怎么可以分发肉食,最主要的是,论坛有你搞笑很多,还是来吧。
好像也是哦 到时候我问问他们有没清理教堂的。毕竟嘛人要有正念,做做志愿者很开心的。他们基督教对于发放食物 不分荤素。ps:我之前常去另外一个教堂 是免费曲奇和咖啡。
你继续一本正经吧
哭哭。。。也不算一本正经嘛,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和不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你喜欢哪种。。
不需要理由原谅他人的人,我只需要感受来决定原不原谅
嘿嘿。其实国外做过研究 不需要理由原谅的人 他的人生更快乐,这样的人高比例是有信仰的人。你看这不一本正经吧。。那叫随和。
虽然经常怼你,前段时间你不来我还以为你被我怼跑了,还有点小愧疚来着。好啦,既然你说随和那就随和吧。诶骗你的,你就是一本正经啊~
asphodel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怎么可能啊喂,我对我老爹的汗味捂鼻离开。
asphodel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hhh可能他并不知道 不然这个行为确实也挺意味不明的 我习惯接触的时候第一时间确认别人的气味 气味在我印象里的强弱程度是我确认这个人存在的方式 闻到会让我安心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怎么可能啊喂,我对我老爹的汗味捂鼻离开。
记笔记:老师喜欢香香的味道。asphodel无所谓 但是要有味道。
失控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怎么可能啊喂,我对我老爹的汗味捂鼻离开。
记笔记:老师喜欢香香的味道。
你怎么一本正经的搞笑啊哈哈哈哈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怎么可能啊喂,我对我老爹的汗味捂鼻离开。
记笔记:老师喜欢香香的味道。asphodel无所谓 但是要有味道。
来,拿出你的笔记本,让我检查一下你都记录了什么
asphodel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怎么可能啊喂,我对我老爹的汗味捂鼻离开。
记笔记:老师喜欢香香的味道。asphodel无所谓 但是要有味道。
我比较喜欢闻别人的本味 就是不喷任何香水或者洗衣液的味道修饰的味道 也有可能被修饰腌入味了也有可能
Yy
yy20071656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怎么可能啊喂,我对我老爹的汗味捂鼻离开。
记笔记:老师喜欢香香的味道。asphodel无所谓 但是要有味道。
来,拿出你的笔记本,让我检查一下你都记录了什么
1 雾蒙蒙蒙善钓鱼。。 2 女s原来很容易受伤。至少伤害老师是这样。3 vc有特殊的拍照手法。好的展示照片能吸引男同。得出结论:vc有特殊吸引男同的手法。4 雾蒙蒙蒙是一个主动型很强有母爱的女生。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怎么可能啊喂,我对我老爹的汗味捂鼻离开。
记笔记:老师喜欢香香的味道。asphodel无所谓 但是要有味道。
来,拿出你的笔记本,让我检查一下你都记录了什么
1 雾蒙蒙蒙善钓鱼。。 2 女s原来很容易受伤。至少伤害老师是这样。3 vc有特殊的拍照手法。好的展示照片能吸引男同。得出结论:vc有特殊吸引男同的手法。4 雾蒙蒙蒙是一个主动型很强有母爱的女生。
禁止记录雾蒙蒙
Cc
ccxxyy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半夜了,该emo了。睡觉咯。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ccxxyy半夜了,该emo了。睡觉咯。
晚安😴话说居然打逗号了
Cc
ccxxyy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vcrunyue
ccxxyy半夜了,该emo了。睡觉咯。
晚安😴
晚安啦。回晚最后一条消息睡觉。
失控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yy200716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今天改坐摩的回家,因为端午公交太挤滴滴很难打。我还挺喜欢坐摩托车和电瓶车这类坐起来可以吹风的车的,平时很少坐,所以有种放风的感觉。
我也是!!!现在省会之类的城市摩的基本已经绝迹了。每次回老家必坐摩的
我是真不到万不得已不喜欢打出租或者网约车,会闷得慌很压抑
初中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补完课我爸来接我一边坐着他的摩托吹风一边偷偷吸他后背的汗味
还有偷闻自己爸爸汗味的环节?
老师是不是也有这种经历。。
怎么可能啊喂,我对我老爹的汗味捂鼻离开。
记笔记:老师喜欢香香的味道。asphodel无所谓 但是要有味道。
来,拿出你的笔记本,让我检查一下你都记录了什么
1 雾蒙蒙蒙善钓鱼。。 2 女s原来很容易受伤。至少伤害老师是这样。3 vc有特殊的拍照手法。好的展示照片能吸引男同。得出结论:vc有特殊吸引男同的手法。4 雾蒙蒙蒙是一个主动型很强有母爱的女生。
5.yy20071656喜欢念经,天堂和地狱,嘛咪嘛咪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敲木鱼哒哒哒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