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控:↑是啊,里面还有一些洋葱,拌饭很好吃!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今天晚饭是学生的爷爷奶奶留我在她们家吃的牛肉香菇酱拌饭和炒茄子。这个学生和之前的两姐弟是一起玩的,也是姐弟俩的妈妈给我介绍的,上课的时候,姐姐就用她妈妈的微信给我发了一条奶声奶气的语音,说上完课让我和学生一起下到单元楼的大堂。我一开始答应了,后面被留着吃饭就没下去,吃到一半姐弟俩就跑到楼上来,弟弟手上拎了一个袋子递给我,说是给我的端午礼物,我拿过来摸了摸他的头,很开心。姐姐骄傲地和我说她国学考了100分,我也摸了摸头表扬她。姐弟俩完全弥补了不婚主义者没有人类幼崽的遗憾🥺牛肉香菇酱拌饭,我听到这个名字都觉得好吃😋
虽然我每次都迟到,但金主妈妈依然爱我🥹
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人类一败涂地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yy20071656:↑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snakas:↑人类最大的谎言:就这一次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人类一败涂地
yy20071656:↑和下次一定(^^)snakas:↑人类最大的谎言:就这一次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人类一败涂地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yy20071656:↑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yy2007165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yy20071656:↑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还在考虑当志愿者。毕竟交给路人派发的食物都不太差 面包 带肉的面食 一个汤一个甜品。肉这个东西带负能量,给人吃了不太好。这算不算害人呢? 小纠结yy2007165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yy20071656:↑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yy20071656:↑我来帮你决定吧,不当。宅宅是素食主义者,怎么可以分发肉食,最主要的是,论坛有你搞笑很多,还是来吧。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还在考虑当志愿者。毕竟交给路人派发的食物都不太差 面包 带肉的面食 一个汤一个甜品。肉这个东西带负能量,给人吃了不太好。这算不算害人呢? 小纠结yy2007165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yy20071656:↑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好像也是哦 到时候我问问他们有没清理教堂的。毕竟嘛人要有正念,做做志愿者很开心的。他们基督教对于发放食物 不分荤素。ps:我之前常去另外一个教堂 是免费曲奇和咖啡。yy20071656:↑我来帮你决定吧,不当。宅宅是素食主义者,怎么可以分发肉食,最主要的是,论坛有你搞笑很多,还是来吧。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还在考虑当志愿者。毕竟交给路人派发的食物都不太差 面包 带肉的面食 一个汤一个甜品。肉这个东西带负能量,给人吃了不太好。这算不算害人呢? 小纠结yy2007165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批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哎呀昨天在路边被教堂的人拦住 ,说当不当志愿者。 要是后续顺利 又没时间看论坛了,sensei 你们可要好自为之啊。yy20071656:↑宅宅心好善啊 不开你玩笑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怎么会呢。怪不得要发愿拯救众生,哎呀凡夫被欲望搞得死去活来。我好心痛啊。yy20071656:↑这个帖子给我的感觉就是 证明人类面对欲望有多脆弱 emmm。发誓效果也不好。。宅宅又来怼我了,我忍住,不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