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给我的感觉是年龄不大,挺幼稚的。这么讲不是攻击你,只是一种描述,如果年龄确实不大的话,不幼稚反而才是异常。想提醒一下,你的做法和你的想法脱节了,这样下去其实抛开XP也蛮难把握住你想要邂逅的人。另外,“~”作为口癖确实让人火大可以的话慎用,我有个亲友经常被我怼,他喜欢把这个符号当句号用
Exploration:↑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小九qwq:↑KFsan:↑LZ给我的感觉是年龄不大,挺幼稚的。这么讲不是攻击你,只是一种描述,如果年龄确实不大的话,不幼稚反而才是异常。想提醒一下,你的做法和你的想法脱节了,这样下去其实抛开XP也蛮难把握住你想要邂逅的人。另外,“~”作为口癖确实让人火大可以的话慎用,我有个亲友经常被我怼,他喜欢把这个符号当句号用
“~”我一般用来撒娇,第三声再转一下那个样子
应该说这是正确用法之一吧,在我的脑补中,以“~”结尾的句子是那种得意轻佻的语气,所以某些场景下也会让人感觉到被挑衅。从LZ的用例来看,斜眼笑的黄豆表情和~在他的概念中相当于“我带了这种符号/表情包说明我在开玩笑、抖机灵”的免责声明。但其实这就像叠甲,对方仍然有不买账的权利。并不是“我觉得自己的话是开玩笑,对方就不可以生气或感觉被冒犯”,没有这么一回事。
原本看看灌水去,有没有灵感有没有例子,来🦌一管的,看我这个给我吃瓜吃爽吃到心思🦌了
hohohaha123456:↑Exploration:↑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能否解释一下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到你自己小群的事情?甚至是在发此帖之前?简直是道德败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