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Exploration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KFsan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LZ给我的感觉是年龄不大,挺幼稚的。这么讲不是攻击你,只是一种描述,如果年龄确实不大的话,不幼稚反而才是异常。想提醒一下,你的做法和你的想法脱节了,这样下去其实抛开XP也蛮难把握住你想要邂逅的人。另外,“~”作为口癖确实让人火大可以的话慎用,我有个亲友经常被我怼,他喜欢把这个符号当句号用
114514gh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人类已经没救了
小九qwq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KFsanLZ给我的感觉是年龄不大,挺幼稚的。这么讲不是攻击你,只是一种描述,如果年龄确实不大的话,不幼稚反而才是异常。想提醒一下,你的做法和你的想法脱节了,这样下去其实抛开XP也蛮难把握住你想要邂逅的人。另外,“~”作为口癖确实让人火大可以的话慎用,我有个亲友经常被我怼,他喜欢把这个符号当句号用
“~”我一般用来撒娇,第三声再转一下那个样子
白醋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114514gh人类已经没救了
淫魔来了?
hohohaha123456万能写手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期许84653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hohohaha123456
大型弩车你先学会诚实做人吧,发聊天记录不发全,截取对自己有利的证据,春秋笔法玩的可以。
还有就是,对不熟的人不要瞎发~和滑稽,会让人感到轻佻,没有诚意。既然没有诚意,那也没必要继续聊了
但我就是主要針對對方道歉要付費這個言論進行批評
一开始只是让你录视频吧?这种道歉方式我感觉是圈里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方式(毕竟是sm圈且不露脸不外传,明显有着情趣的感觉),之后让你付钱似乎也引用了那句“会不会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不就是你先这么把人家想成了findom?别人只是顺你的意,看了这么多层楼你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在你明知道那句话侮辱到了别人并且道歉了之后,又来说别人强制你用钱道歉,不是你有言在先吗?
首先這種道歉方式只適用於主奴之間,我們的關係並不適用~你認為這合適嗎?
可以跪着撸管,但不能跪着道歉,原来如此
不會吧,你真以為我這樣做了?😅文字上迎合就代表真的做了?
笑死我了😂
KFsan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小九qwq
KFsanLZ给我的感觉是年龄不大,挺幼稚的。这么讲不是攻击你,只是一种描述,如果年龄确实不大的话,不幼稚反而才是异常。想提醒一下,你的做法和你的想法脱节了,这样下去其实抛开XP也蛮难把握住你想要邂逅的人。另外,“~”作为口癖确实让人火大可以的话慎用,我有个亲友经常被我怼,他喜欢把这个符号当句号用
“~”我一般用来撒娇,第三声再转一下那个样子
应该说这是正确用法之一吧,在我的脑补中,以“~”结尾的句子是那种得意轻佻的语气,所以某些场景下也会让人感觉到被挑衅。从LZ的用例来看,斜眼笑的黄豆表情和~在他的概念中相当于“我带了这种符号/表情包说明我在开玩笑、抖机灵”的免责声明。但其实这就像叠甲,对方仍然有不买账的权利。并不是“我觉得自己的话是开玩笑,对方就不可以生气或感觉被冒犯”,没有这么一回事。
风风风扇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白醋吵架就是建楼快,我的帖子能不能再高一点
噗,哈哈哈(
114514gh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白醋
114514gh人类已经没救了
淫魔来了?
我不是淫魔😭这是天大的误会😭
xqc图书馆员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114514gh人类已经没救了
我草,稀有精灵!
114514gh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xqc
114514gh人类已经没救了
我草,稀有精灵!
我是稀有下水道阴暗潮湿愤世嫉俗恶臭下头鼠鼠😚
风风风扇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114514gh
xqc
114514gh人类已经没救了
我草,稀有精灵!
我是稀有下水道阴暗潮湿愤世嫉俗恶臭下头鼠鼠😚
依旧老鼠脑容量
114514gh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风风风扇
114514gh
xqc
114514gh人类已经没救了
我草,稀有精灵!
我是稀有下水道阴暗潮湿愤世嫉俗恶臭下头鼠鼠😚
依旧老鼠脑容量
嘻嘻从虫子进化成老鼠了🐭
风风风扇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那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kksk_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有点难绷,像小学生吵架
labubuyo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仅图一乐
Yo
Young序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原本看看灌水去,有没有灵感有没有例子,来🦌一管的,看我这个给我吃瓜吃爽吃到心思🦌了
白醋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hohohaha123456
Exploration
Exploration所以说付钱道歉的想法是因你而起,你却要批评别人依照你的想法做出的行为?这不是左右脑互搏吗?
如果你不说那句“是不是因为我没给姐姐上贡”后面还会有让你付钱道歉的事情吗?
lz依旧没有正面回复
可能沒有,但是我就只是一個疑問,要那麼情緒化我也沒有辦法
能否解释一下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到你自己小群的事情?甚至是在发此帖之前?简直是道德败坏吧?
白醋
Re: [反ATM] 我不理解,某些“女s”的行為邏輯
卧槽真的真的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