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今天姐弟俩的积分兑换的礼物我终于带过去了,在楼上上完课去找她俩,姐弟俩在吃饭。弟弟选的是我的世界的帽子和玩偶(弟弟一收到就把那顶对他来说过大的帽子戴在头上吃饭🤣),姐姐是选的文具大礼包。因为姐姐在吃饭,她家长也在,所以不能和她贴贴,就在饭桌前和她妈妈讨论了一下她俩的期末考。姐姐翻看礼物的时候,她们家一个什么讨厌的舅舅提高嗓门说好好吃饭别开小差。萌萌的三只
我好想和她贴贴啊,要是只有我们俩她就外向很多,坐我腿上或者靠着我站什么的。但有外人的时候她就显得很规矩,我亲热地叫她名字,她就装一脸不知道我什么意思的样子。
上次我还去她家补课的时候,她刚考好数学,她说没考好,我不相信,但她一直说肯定没考好。于是我让她自己说一句“我希望我这次数学进步了”,她特别搞笑,半捂着嘴巴用很小的声音说“我希望我这次数学进步了”。
最后是比上学期进步了,但低于了我俩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