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午饭吃大骨汤饭🍚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今天的天气是大雨转晴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今天胶片机到了,先胡乱给我家猫拍到只剩十二张了🤡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今天胶片机到了,先胡乱给我家猫拍到只剩十二张了🤡
富猫哦,还有胶片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碳水就是简单粗暴的美味啊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碳水就是简单粗暴的美味啊
我坐在门口的桌上吃面,进来一个小朋友和他奶奶,他奶奶问他要吃什么,他看了我一眼说要吃拌~面~,他奶奶说不吃之前那个吗,他还是拖着声说,我~要~拌~面~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今天胶片机到了,先胡乱给我家猫拍到只剩十二张了🤡
富猫哦,还有胶片照
买回来主要就是给我主子拍的🥰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今天姐弟俩的积分兑换的礼物我终于带过去了,在楼上上完课去找她俩,姐弟俩在吃饭。弟弟选的是我的世界的帽子和玩偶(弟弟一收到就把那顶对他来说过大的帽子戴在头上吃饭🤣),姐姐是选的文具大礼包。因为姐姐在吃饭,她家长也在,所以不能和她贴贴,就在饭桌前和她妈妈讨论了一下她俩的期末考。姐姐翻看礼物的时候,她们家一个什么讨厌的舅舅提高嗓门说好好吃饭别开小差。

我好想和她贴贴啊,要是只有我们俩她就外向很多,坐我腿上或者靠着我站什么的。但有外人的时候她就显得很规矩,我亲热地叫她名字,她就装一脸不知道我什么意思的样子。

上次我还去她家补课的时候,她刚考好数学,她说没考好,我不相信,但她一直说肯定没考好。于是我让她自己说一句“我希望我这次数学进步了”,她特别搞笑,半捂着嘴巴用很小的声音说“我希望我这次数学进步了”。

最后是比上学期进步了,但低于了我俩的预期😭

弟弟挑的玩偶
qqaibl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今天姐弟俩的积分兑换的礼物我终于带过去了,在楼上上完课去找她俩,姐弟俩在吃饭。弟弟选的是我的世界的帽子和玩偶(弟弟一收到就把那顶对他来说过大的帽子戴在头上吃饭🤣),姐姐是选的文具大礼包。因为姐姐在吃饭,她家长也在,所以不能和她贴贴,就在饭桌前和她妈妈讨论了一下她俩的期末考。姐姐翻看礼物的时候,她们家一个什么讨厌的舅舅提高嗓门说好好吃饭别开小差。

我好想和她贴贴啊,要是只有我们俩她就外向很多,坐我腿上或者靠着我站什么的。但有外人的时候她就显得很规矩,我亲热地叫她名字,她就装一脸不知道我什么意思的样子。

上次我还去她家补课的时候,她刚考好数学,她说没考好,我不相信,但她一直说肯定没考好。于是我让她自己说一句“我希望我这次数学进步了”,她特别搞笑,半捂着嘴巴用很小的声音说“我希望我这次数学进步了”。

最后是比上学期进步了,但低于了我俩的预期😭
萌萌的三只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我特别喜欢这个姐弟俩的姐姐,因为她拧巴但可爱。她有时候会从房间里抢着跑出来给我开门,但是我进去又一时间不知道是谁开的,完全进去后才发现姐姐躲在门背后,等着我发现她哈哈哈
qqaibl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简直是小猫咪!太萌了,就这样萌萌地躲猫猫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qqaibl简直是小猫咪!太萌了,就这样萌萌地躲猫猫
是的!小猫般含蓄的爱意🥰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1:30睡,6:30醒,最早睡早起的一天!
Cc
ccxxyy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早上好,11.30睡,8点醒
失控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ccxxyy早上好,11.30睡,8点醒
好家伙这么能睡
Cc
ccxxyy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失控
ccxxyy早上好,11.30睡,8点醒
好家伙这么能睡
我睡眠质量挺差的。所以睡的多一些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ccxxyy
失控
ccxxyy早上好,11.30睡,8点醒
好家伙这么能睡
我睡眠质量挺差的。所以睡的多一些
你猛猛运动,应该能好点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ccxxyy
失控
ccxxyy早上好,11.30睡,8点醒
好家伙这么能睡
我睡眠质量挺差的。所以睡的多一些
你猛猛运动,应该能好点
多耗身体,少内耗就睡得好
雾蒙蒙蒙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ccxxyy
失控
ccxxyy早上好,11.30睡,8点醒
好家伙这么能睡
我睡眠质量挺差的。所以睡的多一些
你猛猛运动,应该能好点
多耗身体,少内耗就睡得好
建议他连冲五发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早睡早起好好吃饭打卡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ccxxyy
失控
ccxxyy早上好,11.30睡,8点醒
好家伙这么能睡
我睡眠质量挺差的。所以睡的多一些
你猛猛运动,应该能好点
多耗身体,少内耗就睡得好
建议他连冲五发
耗身体是运动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