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害羞啥,调教都好几次了,电话和视频还保留着贞操是吧
49369:↑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害羞啥,调教都好几次了,电话和视频还保留着贞操是吧
没和女生电话/视频过啊(我妈不算,我妹不算,外婆奶奶不算),感觉线上视频和电话,比线下还紧张😖
ccxxyy:↑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不如电话视频哦。
主要我还怕被室友知道后,缠着问,室友里有一个神奇宝贝。
vcrunyue:↑49369:↑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害羞啥,调教都好几次了,电话和视频还保留着贞操是吧
没和女生电话/视频过啊(我妈不算,我妹不算,外婆奶奶不算),感觉线上视频和电话,比线下还紧张😖
感觉你这边静音,带耳机,让s姐网调你得了,要是有神奇宝贝室友在宿舍风味更佳~
太有意思了
49369:↑vcrunyue:↑49369:↑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害羞啥,调教都好几次了,电话和视频还保留着贞操是吧
没和女生电话/视频过啊(我妈不算,我妹不算,外婆奶奶不算),感觉线上视频和电话,比线下还紧张😖
感觉你这边静音,带耳机,让s姐网调你得了,要是有神奇宝贝室友在宿舍风味更佳~
太有意思了
还好姐姐不感兴趣网调,这个不用经历了,神奇宝贝可是能主动翻我U型帘(上床下桌我都装了全包帘,桌帘是U型帘)的人,以前就有过:
pplp:↑完了,没注意背后,被舍友看到了……
vcrunyue:↑之前也被舍友看到过几次……
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不如电话视频哦。
主要我还怕被室友知道后,缠着问,室友里有一个神奇宝贝。
反正时间久了,基本也能猜到。
应该……猜不到吧,也没透露过任何xp和信息
你只是没说信息,不是没透露的信息。信息交叉验证就可以排除很多东西了。
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不如电话视频哦。
主要我还怕被室友知道后,缠着问,室友里有一个神奇宝贝。
反正时间久了,基本也能猜到。
应该……猜不到吧,也没透露过任何xp和信息
你只是没说信息,不是没透露的信息。信息交叉验证就可以排除很多东西了。
就是没透露过哇,没说也没透露,周围人都忙着打游戏呢,谁有空分析我是不是m。话说,突然发现你头像底色的图案,好像喜羊羊灰太狼里的羊村族长,好好笑我要不行了。
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不如电话视频哦。
主要我还怕被室友知道后,缠着问,室友里有一个神奇宝贝。
反正时间久了,基本也能猜到。
应该……猜不到吧,也没透露过任何xp和信息
你只是没说信息,不是没透露的信息。信息交叉验证就可以排除很多东西了。
就是没透露过哇,没说也没透露,周围人都忙着打游戏呢,谁有空分析我是不是m。话说,突然发现你头像底色的图案,好像喜羊羊灰太狼里的羊村族长,好好笑我要不行了。
原版头像懒得改。改头像是一个很累人的事情。有一说一不论是l和女网友,他们的作用都挺大的。我有选择困难症。让别人做选择比我自己做容易。
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不如电话视频哦。
主要我还怕被室友知道后,缠着问,室友里有一个神奇宝贝。
反正时间久了,基本也能猜到。
应该……猜不到吧,也没透露过任何xp和信息
你只是没说信息,不是没透露的信息。信息交叉验证就可以排除很多东西了。
就是没透露过哇,没说也没透露,周围人都忙着打游戏呢,谁有空分析我是不是m。话说,突然发现你头像底色的图案,好像喜羊羊灰太狼里的羊村族长,好好笑我要不行了。
原版头像懒得改。改头像是一个很累人的事情。有一说一不论是l和女网友,他们的作用都挺大的。我有选择困难症。让别人做选择比我自己做容易。
那我帮你选择,你换个噜噜头像怎么样,我也换个,我最近迷上噜噜了,我妹之前还给我发水豚噜噜表情包呢。
V哥你正经点,你这都是水啊。我疯狂点点点点都是水。催更啊催更
vcrunyue:↑白醋:↑如果vc化重妆会怎么样?
那我觉得可以达到安能辨我是雌雄的地步
有没有考虑过留长发?虽然我目前还在尴尬期,但我确信再过半年我能很美。我觉得你也可以!
海盐和琴:↑vcrunyue:↑白醋:↑如果vc化重妆会怎么样?
那我觉得可以达到安能辨我是雌雄的地步
有没有考虑过留长发?虽然我目前还在尴尬期,但我确信再过半年我能很美。我觉得你也可以!
还没有考虑过欸,主要不知道啥样子,流那么久万一不好看,那尴尬期会好后悔,而且洗头打理时间也会增加蛮多。
weaerr44:↑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不如电话视频哦。
主要我还怕被室友知道后,缠着问,室友里有一个神奇宝贝。
反正时间久了,基本也能猜到。
应该……猜不到吧,也没透露过任何xp和信息
你只是没说信息,不是没透露的信息。信息交叉验证就可以排除很多东西了。
就是没透露过哇,没说也没透露,周围人都忙着打游戏呢,谁有空分析我是不是m。话说,突然发现你头像底色的图案,好像喜羊羊灰太狼里的羊村族长,好好笑我要不行了。
原版头像懒得改。改头像是一个很累人的事情。有一说一不论是l和女网友,他们的作用都挺大的。我有选择困难症。让别人做选择比我自己做容易。
那我帮你选择,你换个噜噜头像怎么样,我也换个,我最近迷上噜噜了,我妹之前还给我发水豚噜噜表情包呢。
你还是选择奶龙加原神吧,别霍霍噜噜了
我不玩原神。
但我其实真觉得噜噜挺可爱(不是说你),我本来是只觉得奶龙可爱,后来发现水豚噜噜比奶龙更呆萌点,最近又发现个更呆萌的仓鼠不知道叫啥。

我靠,刚刚搜了下,这玩意也是水豚???
vcrunyue:↑weaerr44:↑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ccxxyy:↑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失控:↑vc:哎呀呀我才懒得更呢,和s姐煲电话粥去咯
其实一次电话都没有过,我和姐姐都像是攒着激情,线下见面时一口气再狠狠发泄。
怎么了,上海通网线没通你宿舍
我喜欢文字聊天吧,而且打电话和视频感觉好害羞。
不如电话视频哦。
主要我还怕被室友知道后,缠着问,室友里有一个神奇宝贝。
反正时间久了,基本也能猜到。
应该……猜不到吧,也没透露过任何xp和信息
你只是没说信息,不是没透露的信息。信息交叉验证就可以排除很多东西了。
就是没透露过哇,没说也没透露,周围人都忙着打游戏呢,谁有空分析我是不是m。话说,突然发现你头像底色的图案,好像喜羊羊灰太狼里的羊村族长,好好笑我要不行了。
原版头像懒得改。改头像是一个很累人的事情。有一说一不论是l和女网友,他们的作用都挺大的。我有选择困难症。让别人做选择比我自己做容易。
那我帮你选择,你换个噜噜头像怎么样,我也换个,我最近迷上噜噜了,我妹之前还给我发水豚噜噜表情包呢。
你还是选择奶龙加原神吧,别霍霍噜噜了
我不玩原神。
但我其实真觉得噜噜挺可爱(不是说你),我本来是只觉得奶龙可爱,后来发现水豚噜噜比奶龙更呆萌点,最近又发现个更呆萌的仓鼠不知道叫啥。

我还是喜欢祖国人阳光帅气的花花公子形象,电视剧里的是巨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