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蒙蒙蒙:↑weaerr44:↑ccxxyy:↑雾蒙蒙蒙:↑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weaerr44:↑ccxxyy:↑weaerr44:↑ccxxyy:↑失控:↑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失控:↑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ccxxyy:↑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能有地方躲就好好躲起来,退无可退的时候自然就有勇气了
有退路就不怕,没退路更不怕。我真实性格脆弱暴躁喜怒无常冷漠,但我是个外向的人。我属于没成年遇到太多太多不好伤害了,我能忘记也没想报复,还是继续当老乌龟去吧。没以前的心力了,也累了过去就过去了。
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ccxxyy:↑雾蒙蒙蒙:↑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weaerr44:↑ccxxyy:↑weaerr44:↑ccxxyy:↑失控:↑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失控:↑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ccxxyy:↑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能有地方躲就好好躲起来,退无可退的时候自然就有勇气了
有退路就不怕,没退路更不怕。我真实性格脆弱暴躁喜怒无常冷漠,但我是个外向的人。我属于没成年遇到太多太多不好伤害了,我能忘记也没想报复,还是继续当老乌龟去吧。没以前的心力了,也累了过去就过去了。
老乌龟德川家康司马懿,他们还不算阴吧都是被逼的。曹操也喜欢,刘备假仁假义才最讨厌
weaerr44:↑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ccxxyy:↑雾蒙蒙蒙:↑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weaerr44:↑ccxxyy:↑weaerr44:↑ccxxyy:↑失控:↑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失控:↑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ccxxyy:↑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能有地方躲就好好躲起来,退无可退的时候自然就有勇气了
有退路就不怕,没退路更不怕。我真实性格脆弱暴躁喜怒无常冷漠,但我是个外向的人。我属于没成年遇到太多太多不好伤害了,我能忘记也没想报复,还是继续当老乌龟去吧。没以前的心力了,也累了过去就过去了。
老乌龟德川家康司马懿,他们还不算阴吧都是被逼的。曹操也喜欢,刘备假仁假义才最讨厌
我拧巴才是真的,我不内耗也不懂真感情。想哭就哭,哭不出来,大概休息一下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我好久没分享了,自己感动自己了。
weaerr44:↑weaerr44:↑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ccxxyy:↑雾蒙蒙蒙:↑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weaerr44:↑ccxxyy:↑weaerr44:↑ccxxyy:↑失控:↑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失控:↑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ccxxyy:↑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能有地方躲就好好躲起来,退无可退的时候自然就有勇气了
有退路就不怕,没退路更不怕。我真实性格脆弱暴躁喜怒无常冷漠,但我是个外向的人。我属于没成年遇到太多太多不好伤害了,我能忘记也没想报复,还是继续当老乌龟去吧。没以前的心力了,也累了过去就过去了。
老乌龟德川家康司马懿,他们还不算阴吧都是被逼的。曹操也喜欢,刘备假仁假义才最讨厌
我拧巴才是真的,我不内耗也不懂真感情。想哭就哭,哭不出来,大概休息一下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我好久没分享了,自己感动自己了。
哭不出来。我感觉你找个适合自己的释放压力的方式,尝试尝试代替哭的效果。
ccxxyy:↑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ccxxyy:↑雾蒙蒙蒙:↑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weaerr44:↑ccxxyy:↑weaerr44:↑ccxxyy:↑失控:↑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失控:↑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ccxxyy:↑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能有地方躲就好好躲起来,退无可退的时候自然就有勇气了
有退路就不怕,没退路更不怕。我真实性格脆弱暴躁喜怒无常冷漠,但我是个外向的人。我属于没成年遇到太多太多不好伤害了,我能忘记也没想报复,还是继续当老乌龟去吧。没以前的心力了,也累了过去就过去了。
你得了抑郁?双向?
我是童年经历,童年想起全是痛苦,再加上还是地域原因山河四省别人家的孩子一堆痛苦回忆。现在比以前过的好,真解脱了。没人逼山东人更爱吃苦,吃苦说成享福。哈哈哈
weaerr44:↑ccxxyy:↑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ccxxyy:↑雾蒙蒙蒙:↑weaerr44:↑雾蒙蒙蒙:↑weaerr44:↑weaerr44:↑ccxxyy:↑weaerr44:↑ccxxyy:↑失控:↑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失控:↑weaerr44:↑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ccxxyy:↑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能有地方躲就好好躲起来,退无可退的时候自然就有勇气了
有退路就不怕,没退路更不怕。我真实性格脆弱暴躁喜怒无常冷漠,但我是个外向的人。我属于没成年遇到太多太多不好伤害了,我能忘记也没想报复,还是继续当老乌龟去吧。没以前的心力了,也累了过去就过去了。
你得了抑郁?双向?
我是童年经历,童年想起全是痛苦,再加上还是地域原因山河四省别人家的孩子一堆痛苦回忆。现在比以前过的好,真解脱了。没人逼山东人更爱吃苦,吃苦说成享福。哈哈哈
在网上还能说这种话,现实皂揍上了。反正无所谓,遇到聪明冷静人,一眼看透挺可怕的,秒了我的。
我比较好奇,大家的共情能力这么强,温暖了我。除了个别吵架的,还有一些神人,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ccxxyy:↑weaerr44:↑ccxxyy:↑雾蒙蒙蒙:↑vcrunyue:↑给我火柴哥楼歪到姥姥家了
我把火柴划了,大家继续聊吧🤡
我觉得没问题。
诛仙台,犯天条了,每天谈恋爱发糖,又犯恋爱报了
没懂你的意思哦。
雾蒙蒙蒙的天条不许恋爱脑她算是犯了吗?每天来给我们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