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weaerr44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雾蒙蒙蒙
ccxxyy
雾蒙蒙蒙
ccxxyy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不怒自威这一块
确实偶尔会给人这种感觉,还有几次误伤了雾霾老师
我不会再恐惧伤害了
老师了解我了就不害怕了吧 我是您的保护伞
那我可要胡作非为了
细说。想听
你把l更完我再细说
我真怕更新更新,把信息暴露完了。l拿擀面杖打我了,(哦,他不会打我。但会说我)
括号是在发糖吧
我不喜欢发糖,喜欢痛苦
雾蒙蒙蒙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雾蒙蒙蒙
ccxxyy
雾蒙蒙蒙
ccxxyy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不怒自威这一块
确实偶尔会给人这种感觉,还有几次误伤了雾霾老师
我不会再恐惧伤害了
老师了解我了就不害怕了吧 我是您的保护伞
那我可要胡作非为了
细说。想听
你把l更完我再细说
我真怕更新更新,把信息暴露完了。l拿擀面杖打我了,(哦,他不会打我。但会说我)
括号是在发糖吧
我不喜欢发糖,喜欢痛苦
m是这样的
雾蒙蒙蒙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weaerr44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雾蒙蒙蒙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失控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是的呀,会有很艰难的时光,不过自从我发现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之后得到的都是善意的回复的时候,我觉得世界还是挺美好的,曾经我也只敢把自己不堪的经历封存,直到我再也承受不住那种痛苦。噜噜也可以试着吐露一下心声
weaerr44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勇气是我最缺失,一天的糟糕事太多了,每次倒霉事挤到一块去了。
Cc
ccxxyy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雾蒙蒙蒙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ccxxyy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谁劝他了,我唱歌呢
Cc
ccxxyy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失控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是的呀,会有很艰难的时光,不过自从我发现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之后得到的都是善意的回复的时候,我觉得世界还是挺美好的,曾经我也只敢把自己不堪的经历封存,直到我再也承受不住那种痛苦。噜噜也可以试着吐露一下心声
可是吐露心声很痛苦呀。回忆那份经历不是痛苦的嘛?
weaerr44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ccxxyy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Cc
ccxxyy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雾蒙蒙蒙
ccxxyy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谁劝他了,我唱歌呢
没听过,好听嘛?
雾蒙蒙蒙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ccxxyy
雾蒙蒙蒙
ccxxyy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谁劝他了,我唱歌呢
没听过,好听嘛?
自己听去
失控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ccxxyy
失控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是的呀,会有很艰难的时光,不过自从我发现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之后得到的都是善意的回复的时候,我觉得世界还是挺美好的,曾经我也只敢把自己不堪的经历封存,直到我再也承受不住那种痛苦。噜噜也可以试着吐露一下心声
可是吐露心声很痛苦呀。回忆那份经历不是痛苦的嘛?
可当我发现大家都在给予我爱的时候我没有那么痛苦了,可能我感知爱意和恶意都比较敏感,也不一定是爱吧,善意->映射出的动机是好的。至少比我高中时期没有任何回应的环境好很多
雾蒙蒙蒙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ccxxyy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能有地方躲就好好躲起来,退无可退的时候自然就有勇气了
ccxxyy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失控
ccxxyy
失控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是的呀,会有很艰难的时光,不过自从我发现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之后得到的都是善意的回复的时候,我觉得世界还是挺美好的,曾经我也只敢把自己不堪的经历封存,直到我再也承受不住那种痛苦。噜噜也可以试着吐露一下心声
可是吐露心声很痛苦呀。回忆那份经历不是痛苦的嘛?
可当我发现大家都在给予我爱的时候我没有那么痛苦了,可能我感知爱意和恶意都比较敏感,也不一定是爱吧,善意->映射出的动机是好的。至少比我高中时期没有任何回应的环境好很多
有个能说话的地方还挺重要的
Cc
ccxxyy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weaerr44
ccxxyy
雾蒙蒙蒙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过去的让它过去~就不应该再惦记~逝去的随它逝去~无非成了回忆
。。。你劝的寡淡无力哦。而且这样劝是没用的。
现在的我能听进去,只是你们怎么获得勇气的。我遇到解决不了会躲到一边看,确实不够勇敢。
不知道。我没有勇气。这个问题我不知道
Cc
ccxxyy
Re: (求助)鼠鼠打算努力找一下女s
失控
ccxxyy
失控
weaerr44
雾蒙蒙蒙
weaerr44
weaerr44
ccxxyy
weaerr44
ccxxyy
失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失控
weaerr44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ccxxyy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eaerr44真实伤害,说到心里去了,防御型第一人。
噜噜为啥那么怕我?我感觉我说的话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吧,而且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你心里去了
可能单纯是你直接看透他了。让他产生防御恐惧心理了。
说实话,对于噜噜,因为他迷人的语言风格,我还有点看不清他。
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了吧,对自己来说
为什么这句话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读不懂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可能他的意思是我暴露攻击性的时候就看透他了?
我觉得我攻击别人暴露了我真实的性格,你挺能感受恶意的。你没有伤害我,只是我软弱了,想后退了。
话终于读得懂了,我确实对恶意比较敏感
感觉我感知恶意的能力也不差,应该略逊伤害一点点吧
为什么你们能对于恶意的感知这么敏感啊?
可能都爱哭吧
我觉得是经历让他们对于感知十分敏感。
经历那是太难受了,回忆起来很痛苦。
感觉成年遇到解决不了的,比小时候还难受。小时候哭一顿,脑子就忘了。长大那是没办法,遇到不好的远离,麻木了感到痛苦还哭不出来,没法像小时候爱哭。
你是遇到很多事吗
现在没有遇到很多事,以前的感受让我哭都哭不出来。感觉你们都有勇气好快乐啊,我最缺的还是勇气
是的呀,会有很艰难的时光,不过自从我发现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之后得到的都是善意的回复的时候,我觉得世界还是挺美好的,曾经我也只敢把自己不堪的经历封存,直到我再也承受不住那种痛苦。噜噜也可以试着吐露一下心声
可是吐露心声很痛苦呀。回忆那份经历不是痛苦的嘛?
可当我发现大家都在给予我爱的时候我没有那么痛苦了,可能我感知爱意和恶意都比较敏感,也不一定是爱吧,善意->映射出的动机是好的。至少比我高中时期没有任何回应的环境好很多
你走出痛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