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感觉两者至少都是有被动回应的,比如你爱他,你希望他会因为你的爱感到幸福或者开心,你虐他,你会希望他因为你的虐而悲伤难过。比如你去故意和别的男生亲密的时候,他的难过委屈其实就是一种被动回应失控:↑这个漏看了,我觉得不同在于,爱需要回应,而虐只需要承受。失控:↑不过我的感受上来看,虐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的,很奇妙。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个也是有道理的,我记得好像在哪个论坛上看过,说的虐其实也是爱的一种形式。因为两者都会表现出“在意你”和“关注你”失控:↑你是从爱和虐行为本身出发去看的,我是觉得两种表现相反的行为在心理层面带来的带来的被爱和被虐的感受是难以分辨、互相交融在一起的。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爱可以理解成是对于一个异性纯粹的,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是心疼,是关心,是想靠近ta的心动。虐的话,如果从s的视角来看可能是想占有,控制,羞辱,能从他的痛苦中感受到快乐,而这些本质是和爱有点背道而驰的,所以爱和虐结合的时候才会有奇妙的反应,有些人会觉得有爱的sm不够纯粹,有些人又觉得没有爱的sm不够热烈失控:↑其实我觉得爱和虐真的有些分不清。如果不爱一个人,可能对虐他也没什么欲望。如果爱一个人,被她虐就好像被她爱了一样。所以对不喜欢的人,我是没法从虐中获得真正的快感的。失控:↑感觉不同的虐爱比例是不同的感觉吧,比如vc和s姐可能是虐:爱=3:7 ?(奇怪的数值系统又觉醒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确实,最主要还是要有爱在里面嘛,不过我大概会希望虐多一点点(,大概虐和爱七三开或者八二开的样子失控:↑我是说完全物化这类xp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其实失控的xp看着危险,本质上还是纯爱的,失去了纯爱也没有了快感。ntr本身就不属于我天生的xp,完全是被强行植入的,就很离谱。
失控:↑准确一点说,我觉得虐比爱少很多主动回应,被动回应对一个羞于/不善于主动表达爱的人来说是更安全的选择,所以被虐比被爱更安全。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感觉两者至少都是有被动回应的,比如你爱他,你希望他会因为你的爱感到幸福或者开心,你虐他,你会希望他因为你的虐而悲伤难过。比如你去故意和别的男生亲密的时候,他的难过委屈其实就是一种被动回应失控:↑这个漏看了,我觉得不同在于,爱需要回应,而虐只需要承受。失控:↑不过我的感受上来看,虐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的,很奇妙。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个也是有道理的,我记得好像在哪个论坛上看过,说的虐其实也是爱的一种形式。因为两者都会表现出“在意你”和“关注你”失控:↑你是从爱和虐行为本身出发去看的,我是觉得两种表现相反的行为在心理层面带来的带来的被爱和被虐的感受是难以分辨、互相交融在一起的。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爱可以理解成是对于一个异性纯粹的,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是心疼,是关心,是想靠近ta的心动。虐的话,如果从s的视角来看可能是想占有,控制,羞辱,能从他的痛苦中感受到快乐,而这些本质是和爱有点背道而驰的,所以爱和虐结合的时候才会有奇妙的反应,有些人会觉得有爱的sm不够纯粹,有些人又觉得没有爱的sm不够热烈失控:↑其实我觉得爱和虐真的有些分不清。如果不爱一个人,可能对虐他也没什么欲望。如果爱一个人,被她虐就好像被她爱了一样。所以对不喜欢的人,我是没法从虐中获得真正的快感的。失控:↑感觉不同的虐爱比例是不同的感觉吧,比如vc和s姐可能是虐:爱=3:7 ?(奇怪的数值系统又觉醒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确实,最主要还是要有爱在里面嘛,不过我大概会希望虐多一点点(,大概虐和爱七三开或者八二开的样子失控:↑我是说完全物化这类xp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其实失控的xp看着危险,本质上还是纯爱的,失去了纯爱也没有了快感。ntr本身就不属于我天生的xp,完全是被强行植入的,就很离谱。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还真是失控:↑准确一点说,我觉得虐比爱少很多主动回应,被动回应对一个羞于/不善于主动表达爱的人来说是更安全的选择,所以被虐比被爱更安全。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感觉两者至少都是有被动回应的,比如你爱他,你希望他会因为你的爱感到幸福或者开心,你虐他,你会希望他因为你的虐而悲伤难过。比如你去故意和别的男生亲密的时候,他的难过委屈其实就是一种被动回应失控:↑这个漏看了,我觉得不同在于,爱需要回应,而虐只需要承受。失控:↑不过我的感受上来看,虐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的,很奇妙。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个也是有道理的,我记得好像在哪个论坛上看过,说的虐其实也是爱的一种形式。因为两者都会表现出“在意你”和“关注你”失控:↑你是从爱和虐行为本身出发去看的,我是觉得两种表现相反的行为在心理层面带来的带来的被爱和被虐的感受是难以分辨、互相交融在一起的。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爱可以理解成是对于一个异性纯粹的,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是心疼,是关心,是想靠近ta的心动。虐的话,如果从s的视角来看可能是想占有,控制,羞辱,能从他的痛苦中感受到快乐,而这些本质是和爱有点背道而驰的,所以爱和虐结合的时候才会有奇妙的反应,有些人会觉得有爱的sm不够纯粹,有些人又觉得没有爱的sm不够热烈失控:↑其实我觉得爱和虐真的有些分不清。如果不爱一个人,可能对虐他也没什么欲望。如果爱一个人,被她虐就好像被她爱了一样。所以对不喜欢的人,我是没法从虐中获得真正的快感的。失控:↑感觉不同的虐爱比例是不同的感觉吧,比如vc和s姐可能是虐:爱=3:7 ?(奇怪的数值系统又觉醒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确实,最主要还是要有爱在里面嘛,不过我大概会希望虐多一点点(,大概虐和爱七三开或者八二开的样子失控:↑我是说完全物化这类xp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其实失控的xp看着危险,本质上还是纯爱的,失去了纯爱也没有了快感。ntr本身就不属于我天生的xp,完全是被强行植入的,就很离谱。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虐怎么主动回应,被虐才能回应吧,没被虐总不能自己在那嗷嗷叫失控:↑准确一点说,我觉得虐比爱少很多主动回应,被动回应对一个羞于/不善于主动表达爱的人来说是更安全的选择,所以被虐比被爱更安全。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感觉两者至少都是有被动回应的,比如你爱他,你希望他会因为你的爱感到幸福或者开心,你虐他,你会希望他因为你的虐而悲伤难过。比如你去故意和别的男生亲密的时候,他的难过委屈其实就是一种被动回应失控:↑这个漏看了,我觉得不同在于,爱需要回应,而虐只需要承受。失控:↑不过我的感受上来看,虐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的,很奇妙。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个也是有道理的,我记得好像在哪个论坛上看过,说的虐其实也是爱的一种形式。因为两者都会表现出“在意你”和“关注你”失控:↑你是从爱和虐行为本身出发去看的,我是觉得两种表现相反的行为在心理层面带来的带来的被爱和被虐的感受是难以分辨、互相交融在一起的。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爱可以理解成是对于一个异性纯粹的,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是心疼,是关心,是想靠近ta的心动。虐的话,如果从s的视角来看可能是想占有,控制,羞辱,能从他的痛苦中感受到快乐,而这些本质是和爱有点背道而驰的,所以爱和虐结合的时候才会有奇妙的反应,有些人会觉得有爱的sm不够纯粹,有些人又觉得没有爱的sm不够热烈失控:↑其实我觉得爱和虐真的有些分不清。如果不爱一个人,可能对虐他也没什么欲望。如果爱一个人,被她虐就好像被她爱了一样。所以对不喜欢的人,我是没法从虐中获得真正的快感的。失控:↑感觉不同的虐爱比例是不同的感觉吧,比如vc和s姐可能是虐:爱=3:7 ?(奇怪的数值系统又觉醒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确实,最主要还是要有爱在里面嘛,不过我大概会希望虐多一点点(,大概虐和爱七三开或者八二开的样子失控:↑我是说完全物化这类xp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其实失控的xp看着危险,本质上还是纯爱的,失去了纯爱也没有了快感。ntr本身就不属于我天生的xp,完全是被强行植入的,就很离谱。
雾蒙蒙蒙:↑一个意思啦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虐怎么主动回应,被虐才能回应吧,没被虐总不能自己在那嗷嗷叫失控:↑准确一点说,我觉得虐比爱少很多主动回应,被动回应对一个羞于/不善于主动表达爱的人来说是更安全的选择,所以被虐比被爱更安全。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感觉两者至少都是有被动回应的,比如你爱他,你希望他会因为你的爱感到幸福或者开心,你虐他,你会希望他因为你的虐而悲伤难过。比如你去故意和别的男生亲密的时候,他的难过委屈其实就是一种被动回应失控:↑这个漏看了,我觉得不同在于,爱需要回应,而虐只需要承受。失控:↑不过我的感受上来看,虐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的,很奇妙。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个也是有道理的,我记得好像在哪个论坛上看过,说的虐其实也是爱的一种形式。因为两者都会表现出“在意你”和“关注你”失控:↑你是从爱和虐行为本身出发去看的,我是觉得两种表现相反的行为在心理层面带来的带来的被爱和被虐的感受是难以分辨、互相交融在一起的。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爱可以理解成是对于一个异性纯粹的,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是心疼,是关心,是想靠近ta的心动。虐的话,如果从s的视角来看可能是想占有,控制,羞辱,能从他的痛苦中感受到快乐,而这些本质是和爱有点背道而驰的,所以爱和虐结合的时候才会有奇妙的反应,有些人会觉得有爱的sm不够纯粹,有些人又觉得没有爱的sm不够热烈失控:↑其实我觉得爱和虐真的有些分不清。如果不爱一个人,可能对虐他也没什么欲望。如果爱一个人,被她虐就好像被她爱了一样。所以对不喜欢的人,我是没法从虐中获得真正的快感的。失控:↑感觉不同的虐爱比例是不同的感觉吧,比如vc和s姐可能是虐:爱=3:7 ?(奇怪的数值系统又觉醒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确实,最主要还是要有爱在里面嘛,不过我大概会希望虐多一点点(,大概虐和爱七三开或者八二开的样子失控:↑我是说完全物化这类xp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其实失控的xp看着危险,本质上还是纯爱的,失去了纯爱也没有了快感。ntr本身就不属于我天生的xp,完全是被强行植入的,就很离谱。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杠精人格启动了🤣雾蒙蒙蒙:↑一个意思啦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虐怎么主动回应,被虐才能回应吧,没被虐总不能自己在那嗷嗷叫失控:↑准确一点说,我觉得虐比爱少很多主动回应,被动回应对一个羞于/不善于主动表达爱的人来说是更安全的选择,所以被虐比被爱更安全。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感觉两者至少都是有被动回应的,比如你爱他,你希望他会因为你的爱感到幸福或者开心,你虐他,你会希望他因为你的虐而悲伤难过。比如你去故意和别的男生亲密的时候,他的难过委屈其实就是一种被动回应失控:↑这个漏看了,我觉得不同在于,爱需要回应,而虐只需要承受。失控:↑不过我的感受上来看,虐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的,很奇妙。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个也是有道理的,我记得好像在哪个论坛上看过,说的虐其实也是爱的一种形式。因为两者都会表现出“在意你”和“关注你”失控:↑你是从爱和虐行为本身出发去看的,我是觉得两种表现相反的行为在心理层面带来的带来的被爱和被虐的感受是难以分辨、互相交融在一起的。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爱可以理解成是对于一个异性纯粹的,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是心疼,是关心,是想靠近ta的心动。虐的话,如果从s的视角来看可能是想占有,控制,羞辱,能从他的痛苦中感受到快乐,而这些本质是和爱有点背道而驰的,所以爱和虐结合的时候才会有奇妙的反应,有些人会觉得有爱的sm不够纯粹,有些人又觉得没有爱的sm不够热烈失控:↑其实我觉得爱和虐真的有些分不清。如果不爱一个人,可能对虐他也没什么欲望。如果爱一个人,被她虐就好像被她爱了一样。所以对不喜欢的人,我是没法从虐中获得真正的快感的。失控:↑感觉不同的虐爱比例是不同的感觉吧,比如vc和s姐可能是虐:爱=3:7 ?(奇怪的数值系统又觉醒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确实,最主要还是要有爱在里面嘛,不过我大概会希望虐多一点点(,大概虐和爱七三开或者八二开的样子失控:↑我是说完全物化这类xp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其实失控的xp看着危险,本质上还是纯爱的,失去了纯爱也没有了快感。ntr本身就不属于我天生的xp,完全是被强行植入的,就很离谱。
雾蒙蒙蒙:↑🤣🤣🤣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杠精人格启动了🤣雾蒙蒙蒙:↑一个意思啦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虐怎么主动回应,被虐才能回应吧,没被虐总不能自己在那嗷嗷叫失控:↑准确一点说,我觉得虐比爱少很多主动回应,被动回应对一个羞于/不善于主动表达爱的人来说是更安全的选择,所以被虐比被爱更安全。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感觉两者至少都是有被动回应的,比如你爱他,你希望他会因为你的爱感到幸福或者开心,你虐他,你会希望他因为你的虐而悲伤难过。比如你去故意和别的男生亲密的时候,他的难过委屈其实就是一种被动回应失控:↑这个漏看了,我觉得不同在于,爱需要回应,而虐只需要承受。失控:↑不过我的感受上来看,虐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的,很奇妙。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个也是有道理的,我记得好像在哪个论坛上看过,说的虐其实也是爱的一种形式。因为两者都会表现出“在意你”和“关注你”失控:↑你是从爱和虐行为本身出发去看的,我是觉得两种表现相反的行为在心理层面带来的带来的被爱和被虐的感受是难以分辨、互相交融在一起的。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爱可以理解成是对于一个异性纯粹的,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是心疼,是关心,是想靠近ta的心动。虐的话,如果从s的视角来看可能是想占有,控制,羞辱,能从他的痛苦中感受到快乐,而这些本质是和爱有点背道而驰的,所以爱和虐结合的时候才会有奇妙的反应,有些人会觉得有爱的sm不够纯粹,有些人又觉得没有爱的sm不够热烈失控:↑其实我觉得爱和虐真的有些分不清。如果不爱一个人,可能对虐他也没什么欲望。如果爱一个人,被她虐就好像被她爱了一样。所以对不喜欢的人,我是没法从虐中获得真正的快感的。失控:↑感觉不同的虐爱比例是不同的感觉吧,比如vc和s姐可能是虐:爱=3:7 ?(奇怪的数值系统又觉醒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确实,最主要还是要有爱在里面嘛,不过我大概会希望虐多一点点(,大概虐和爱七三开或者八二开的样子失控:↑我是说完全物化这类xp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其实失控的xp看着危险,本质上还是纯爱的,失去了纯爱也没有了快感。ntr本身就不属于我天生的xp,完全是被强行植入的,就很离谱。
asphodel:↑就像有人玩洛克王国喜欢配种一样49369:↑她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结婚系统😠我们洛克王国还有那么多好玩的asphodel:↑笑死,套哥你的脑回路好清奇。但我妈的风格只会觉得“初级精灵也要拥有婚姻自由!”49369:↑你跟她说你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升到20级进化 这很重要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嘎嘎嘎像我妈可不是什么好事,她这么幻想的根源是想让我因此死心塌地走入婚姻哦~49369:↑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嘎嘎嘎嘎,拿D举例吧,我确实想通他的行事逻辑之后狠狠破防,但破防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就真正无感了。对我来说破防肯定是存在的,但我不会一直为一个人破防。49369:↑可能我的经验是,有些东西想通了也不会有决定性的影响,自己清醒地觉得已经放下了但有可能因为某个点破防才发现没放下,另外如果有这么强的感受力,在防御低的时候一定是有些被影响的,可能不是全面的影响,但小面积的影响也是有的。我觉得,一个人的成长是不可能有主观自我完全决定的。老师这段话我的感觉是,理性和傲娇已经分不清了,如果感觉错了,那就是我的问题。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有啊,看你怎么定义软肋了。但应该不是你这种因为成长构成和初恋关联很大导致的软肋。49369:↑像老师这样的铁板,难道没有软肋吗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完全没感觉,我本人情感表达是非常阳光健康的,在我认识的人里也算比较好的一档了。😧49369:↑其实我觉得老师确实是有些傲娇阴湿的,只是理性太强了,有些遮蔽,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啊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跟我有啥关系……我和傲娇、阴湿完全不沾边啊姐们失控:↑阴湿的人应该会感觉很多,而vc给我的感觉是他感觉更像是过少而不是过多,所以我要提出49369老师其实是超级大傲娇阴湿怪的暴论!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也感觉他不阴湿vcrunyue:↑vc一点儿都不阴湿啊,阳湿差不多失控:↑这个意思的话,那我阴湿成水鬼了。ccxxyy:↑心思比较细腻和敏感吧。能一眼get到别人话里的意思,因此也会想的很深。vcrunyue:↑原先是阴险,心思深沉。现在好像是指偏执和压抑。。。49369:↑阴湿到底是啥感觉,我看到这俩字只能联想到水鬼。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过奖了🤣没到这个地步啦,我也只是在写我的联想而已49369:↑雾蒙蒙蒙:↑lz给我的感觉是阴湿味道更多……很奇妙的联想49369:↑倒没觉得那个女生有多在意lz,美而自知的人往往更难容忍自己的拥趸突然对自己无感甚至转头他人,这点在海王海后身上都挺常见。抖m是这样的
硬要在里面找对方对自己的在意的话,有点像是“他不打我的时候对我还是挺好的”老师不要再扒人家底裤了,和太聪明的人相处真的像没穿衣服诶!
其实我刚开始错以为他和你比较像,但后面发现你们完全是两种人,他是比较阴湿敏感类型,你是比较刚强任性的类型。
扫射突然扫射到我,我就这样痴呆.jpg
和你不同的是,我的成长完全由我的意志决定,虽然出现了很多重要的人,但没有重要到会构成我的人格这种程度。对重要的人都可以健康表达我的情感,但该放下也能放下,不会藕断丝连反复回想之类的。初恋在放下之前确实会如此,但主要是我没想通这种人的行为逻辑,想通了之后就彻底放下了。
但就算放下了,大家找我借钱或者帮忙,我肯定还是会做的。
确实不可能完全由自己主观意志决定,但我确实能做到没什么不可舍弃的,至少所有人的优先级远低于我自己。影响的话,一般不会超过一周。
至少从我当前经验来看我不太可能是傲娇。不过话说你怎么和我妈一样,总盼着有人来让我变得不理性……?这都什么人啊不过话说你怎么和我妈一样,总盼着有人来让我变得不理性……?这都什么人啊因为我和阿姨一样爱您!
49369:↑那很难受了asphodel:↑就像有人玩洛克王国喜欢配种一样49369:↑她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结婚系统😠我们洛克王国还有那么多好玩的asphodel:↑笑死,套哥你的脑回路好清奇。但我妈的风格只会觉得“初级精灵也要拥有婚姻自由!”49369:↑你跟她说你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升到20级进化 这很重要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嘎嘎嘎像我妈可不是什么好事,她这么幻想的根源是想让我因此死心塌地走入婚姻哦~49369:↑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嘎嘎嘎嘎,拿D举例吧,我确实想通他的行事逻辑之后狠狠破防,但破防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就真正无感了。对我来说破防肯定是存在的,但我不会一直为一个人破防。49369:↑可能我的经验是,有些东西想通了也不会有决定性的影响,自己清醒地觉得已经放下了但有可能因为某个点破防才发现没放下,另外如果有这么强的感受力,在防御低的时候一定是有些被影响的,可能不是全面的影响,但小面积的影响也是有的。我觉得,一个人的成长是不可能有主观自我完全决定的。老师这段话我的感觉是,理性和傲娇已经分不清了,如果感觉错了,那就是我的问题。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有啊,看你怎么定义软肋了。但应该不是你这种因为成长构成和初恋关联很大导致的软肋。49369:↑像老师这样的铁板,难道没有软肋吗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完全没感觉,我本人情感表达是非常阳光健康的,在我认识的人里也算比较好的一档了。😧49369:↑其实我觉得老师确实是有些傲娇阴湿的,只是理性太强了,有些遮蔽,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啊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跟我有啥关系……我和傲娇、阴湿完全不沾边啊姐们失控:↑阴湿的人应该会感觉很多,而vc给我的感觉是他感觉更像是过少而不是过多,所以我要提出49369老师其实是超级大傲娇阴湿怪的暴论!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也感觉他不阴湿vcrunyue:↑vc一点儿都不阴湿啊,阳湿差不多失控:↑这个意思的话,那我阴湿成水鬼了。ccxxyy:↑心思比较细腻和敏感吧。能一眼get到别人话里的意思,因此也会想的很深。vcrunyue:↑原先是阴险,心思深沉。现在好像是指偏执和压抑。。。49369:↑阴湿到底是啥感觉,我看到这俩字只能联想到水鬼。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过奖了🤣没到这个地步啦,我也只是在写我的联想而已49369:↑雾蒙蒙蒙:↑lz给我的感觉是阴湿味道更多……很奇妙的联想49369:↑倒没觉得那个女生有多在意lz,美而自知的人往往更难容忍自己的拥趸突然对自己无感甚至转头他人,这点在海王海后身上都挺常见。抖m是这样的
硬要在里面找对方对自己的在意的话,有点像是“他不打我的时候对我还是挺好的”老师不要再扒人家底裤了,和太聪明的人相处真的像没穿衣服诶!
其实我刚开始错以为他和你比较像,但后面发现你们完全是两种人,他是比较阴湿敏感类型,你是比较刚强任性的类型。
扫射突然扫射到我,我就这样痴呆.jpg
和你不同的是,我的成长完全由我的意志决定,虽然出现了很多重要的人,但没有重要到会构成我的人格这种程度。对重要的人都可以健康表达我的情感,但该放下也能放下,不会藕断丝连反复回想之类的。初恋在放下之前确实会如此,但主要是我没想通这种人的行为逻辑,想通了之后就彻底放下了。
但就算放下了,大家找我借钱或者帮忙,我肯定还是会做的。
确实不可能完全由自己主观意志决定,但我确实能做到没什么不可舍弃的,至少所有人的优先级远低于我自己。影响的话,一般不会超过一周。
至少从我当前经验来看我不太可能是傲娇。不过话说你怎么和我妈一样,总盼着有人来让我变得不理性……?这都什么人啊不过话说你怎么和我妈一样,总盼着有人来让我变得不理性……?这都什么人啊因为我和阿姨一样爱您!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用户如何使用你的产品”